酥离

来点饭,来点cp贴贴




——自嗨型选手,搞OC,进坑比较深的有盗笔,杀戮天使,凹凸,黑塔利亚,咒术回战,蓝色时期,undertale及其各种AU
——自带话废属性,聊天终结者
——疯狂迷恋各种帅气反派
——帕佩不逆,拒绝宿伏
——我就是喜欢命运纠缠不清不死不休的灵魂伴侣,亦敌亦友的关系赛高!
——近期是虎杖悠仁激推

自家oc/业离/平行


​“还有,关于您恋人异瞳的问题……”

“她的眼睛?”我打断这位看上去彬彬有礼但实际上已经莫名纠缠着我将近十分钟的陌生人,“她的眼睛又怎么了?你永远无法想象,那双眼睛有多么澄澈,盯着它们的时候,那种感觉会让你联想到甜滋滋的红葡萄酒,或者是棉花一样温软的天蓝云朵,我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对拥有这样眼瞳的人抱有那么深切的恶意……”

“是的,先生,那是双很美的眼睛,”特意压低的鸭舌帽下,这个人似乎是笑了笑,拢了拢短碎的金发,漫不经心的答,“可是她现在已经永远失去了那双眼睛,不是吗?”

我张了张嘴,却发现根本没法心安理得对着这几乎是质问语气的发难做出回应。那场战斗是我的疏忽,造成了这无法弥补的恶果。

“你也没必要想太多了,她以后有我。”那个人恶劣的哼笑,在我掏出枪的前一刻用我在熟悉不过的白色粉末撒了过来。

昏迷的一瞬间,我从凑过来的他的眼睛里,看见自己傻透了的错愕表情。

当然,还有那双同样熟悉的异瞳。







梦中的她身着酒红色的晚礼服,站在明暗交接的台阶上,我不受控制般的屏住呼吸,努力的想窥得她此刻的表情,可她的脸隐入黑暗,晦涩难言的朦胧感,夜色中只能看清雪白的一截脚踝,在并不明亮的街灯下更像月光。不知道从哪里隐隐飘来那首我很喜欢的The beginning,在乐声中,我们都像是凝固的雕塑,无止境的对望,无暇去想我现在在她眼里是什么傻样,我只希望这一刻能延续下去,久一点,再久一点。


不知过了多久,她从台阶上跃下,小跑着来到我的身边——她是惯来不穿细高跟的鞋的,今天也只是穿上了鞋跟略垫高的、与衣服配色相同的小皮鞋——略显冰凉的手主动紧紧握住我的,金色长发裹挟着她的温暖拂过我的手腕,我楞楞的迈开腿,看着她在前面头也不回的拉着我在空无一人的路上飞奔。


“……去哪?”

“去远方。”

她的气音中都带着愉悦的轻笑。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