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离

来点饭,来点cp贴贴




——自嗨型选手,搞OC,进坑比较深的有盗笔,杀戮天使,凹凸,黑塔利亚,咒术回战,蓝色时期,undertale及其各种AU
——自带话废属性,聊天终结者
——疯狂迷恋各种帅气反派
——帕佩不逆,拒绝宿伏
——我就是喜欢命运纠缠不清不死不休的灵魂伴侣,亦敌亦友的关系赛高!
——近期是虎杖悠仁激推

帕佩/上火

“疼死了……”狂犬难得在吃肉上时候露出苦恼的神情,看上去好像感觉连嘴里的炸鸡翅都不香了。“本大爷的舌头上竟然起了个包啊可恶!”


“舌头起包?”帕洛斯闻声看过来,看着不停伸舌头的佩利不怀好意的笑起来,“怪不得狗狗今天吃的这么慢,我差点以为你得了什么狗狗流感了呢,没想到是因为舌头的问题啊。”


“别给我在一边说风凉话啊帕洛斯!你知不知道这东西什么时候能好?我可不能在吃肉的同时忍受舌头上有这种不爽!”


“有报酬吗?”帕洛斯从沙发上暧昧的凑过来,眯起眼盯着开始闷声喝果汁的金毛——啤酒都被搬空了。


“果汁分你一半。”佩利没有犹豫的开口,如果不是因为这种凉丝丝的甜水能解腻也能缓解舌头上那个小包的刺疼,他佩利大爷才不会喝这种小孩子喜欢的东西。只有酒才是真男人该喝的!


帕洛斯没有过多的纠结这敷衍的报酬,煞有其事的分析起来:“舌头上有包的话,多半是上火了吧,都是狗狗你平常吃肉吃辣太多了,明明未成年还要喝酒,而且暴躁的一点就炸,上火真是好不意外的事……”


“喂!”佩利不爽的反抗,“你说我上火就上火,干嘛扯到我干的事上啊!上火是吧,只要不生气就好了吧?”


完全没有抓到重点啊,这个蠢狗,帕洛斯轻轻敲了敲自己的额头,坏水不自觉的冒出一小股,“把舌头伸出来让我看看,说不定有什么快捷方法呢。”


“真的?!”听到有解决方法的佩利眼神整个变了,“不愧是帕洛斯!”


乖乖伸出舌头的狂犬看起来呆呆傻傻的,骗徒心底升起一股想要欺负狗狗的念头,虽然一开始就是这个打算,但是如果他连眼睛都好好闭上了,自己不做出点行动来也太对不起这个大好的机会了。


天知道早在一起的一对小情侣为什么还要玩这种暧昧的情趣,卡米尔刚打开自己的房门,就默不作声的又退了回去。


真是世风日下,第三位未成年深深地唾弃着这俩不知羞耻的人。


“唔……你的舌头上好像没有明显的变化啊,该不会是在框我吧?”帕洛斯假装认真的凑近观察着,带着手套的手指轻轻拽着固定住那一小条红舌,故意的朝它小小的吹了口气,满意的看着佩利微微的皱皱眉。


“呃嗷!”佩利没敢用力的往回收舌头,只好用一只手拽住帕洛斯的手套一手指向自己的舌头,帕洛斯被扯的略略有点向前倾,于是顺势将自己的舌尖凑到那个软软的舌面上。


额头相抵的姿势让帕洛斯不是很能看清佩利的神情,只能感受到金毛狗狗长的过分的睫毛忽闪忽闪的拂过他的,痒痒在他心底骚动,舌尖乱乱的滑动着,划过一点稍有凸起的地方,握住他的手腕的手有一瞬间的抖动,看来这就是佩利说的包了。


也上过几次火的帕洛斯很清楚这小肉块的敏·感程度,舌尖抵住那一处将狗狗的舌头含进嘴里,轻轻吮吸,狗狗果然稍稍挣扎了起来,用牙齿假装不经意的刮过,抱住的身躯就会轻微痉挛一下,时间一久,那双玫红色的眼睛里泛起泪花,手下的挣扎的力气也向半推半就演化。


“哈……这样,就会好了吗?”在帕洛斯好心留给他的喘息的间隙,佩利气息不稳的问。


“嗯……要再试一试才知道吧?”白发骗子露出了一个真诚的笑。


有用才有鬼哦。














其实是我上火了orz

评论(11)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