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离

来点饭,来点cp贴贴




——自嗨型选手,搞OC,进坑比较深的有盗笔,杀戮天使,凹凸,黑塔利亚,咒术回战,蓝色时期,undertale及其各种AU
——自带话废属性,聊天终结者
——疯狂迷恋各种帅气反派
——帕佩不逆,拒绝宿伏
——我就是喜欢命运纠缠不清不死不休的灵魂伴侣,亦敌亦友的关系赛高!
——近期是虎杖悠仁激推

ZR/关于夏季和未来(上)

给Zack的生贺,还有下

1

Zack一直很讨厌夏天,不仅仅是因为炎热的天气迫使他不得不为了透气而露出身上经常缠着的绷带,更是还有其他难以启齿的原因。

比如说,他那不知道怎么就被调查出来,还不知道怎么就写在被找出来的履历表上的,刚好处在夏季的该死的生日。

Zack扯着身上几乎快要透过松松垮垮的绷带汗湿的上衣,颇为不满的喊向正在聚精会神策划生日过程的Ray:“喂,我才不需要搞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本来就热得很烦躁了,你还要在那边给我加上这种莫名其妙的日程,简直烦死了啊!”

Ray垂下一直在桌面上腾空比比划划的手指,转头看向Zack,“不要吵,我没有纸和笔,只能把计划装在脑子里,你这样吵我会忘记的。”

“我又没有把计划装在脑子过,又怎么会知道吵你会忘记啊?”Zack抱怨,凑过来弯腰看了看Ray一直在折腾的桌面,很久没人打理过而弄的灰扑扑的,上面有几道手指划过的迹象,看起来像是这个家伙刚刚试着写了写字,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放弃了一样。“你,干嘛对我的生日这么注重啊?明明之前你过生日的时候都没有像这样仔细的列过计划。”Zack突然想起这个夏天貌似还不止自己要过生日。

“因为我想着,Zack对自己平常的生活都不怎么注重,可能也没过过生日,就想给你好好准备一次。”金发的女孩抬头瞥了一眼正很起兴致的在桌面上画画的Zack,语气很平常的解释道。

“嘁,不要随便猜测别人的经历啊你。”Zack直起身来,拍掉刚刚手上粘住的灰尘,很不自然的凶道。

“抱歉,这样说让Zack心里不舒服了吗?”Ray很认真反省着,眼前却突然一暗,炽热的阳光被一只触感很粗糙的手隔在了另一侧,那温度却更集中的汇聚到了眼睛周围。虽然这个时候并看不到Zack的神情,但是却能听见他用满不在乎的语气说着:“你猜的倒是挺准的,我还真是没过过生日,那女人甚至连我什么时候生下来的都没告诉我。这种事情怎么都好,又碍不着我好好的吃饭杀人。”

Ray若有所思的喃喃道:“Zack生活的全部就是吃饭和杀人吗?”“啊,差不多了。”Zack松开摁在那双蓝眼上的手,很诧异的看到那双眼没有眨巴着看向别处,而是出神的盯着自己,语气很飘忽的问道:“Zack,喜欢蛋糕吗?”

“那都是小孩吃的东西吧,”Zack嫌弃的摆摆手,“你就不要纠结这种事了,这么有闲空的话,不如好好想想怎么露出有趣的表情,让我有兴致杀了你啊!”

“好的。”看着那家伙很认真的点头,总算不再盯着桌子念念叨叨,Zack才松了一口气一样去翻箱倒柜的在刚到的这间房子找起有用的东西来。

所以说最讨厌夏天了,Zack一脚踩死不知道什么时候钻出来的虫子,在心里想道。

2

夏天也不只是热而已,骤然堆积起来的云层所带来的,不只是稍稍降下来的温度,还有湿漉漉的空气和能积起厚厚积水的降雨。

“可恶!”Zack还没有为凉快一点的天气高兴起来,就已经被浑身都黏糊糊的感觉气到跳脚了。感到浑身都不对劲的成年人很勉强的将手臂上的绷带拆了去,在纠结要不要把其他绷带也弄掉的时候,不经意的发现Ray正盯着自己胳膊看,不由得恼火起来:“你看什么!”“没什么,”Ray收回目光,“伤口面积不是很大,也不丑。”好像是犹豫了一下,又小声的提着意见,“其实可以把其他的绷带也拆掉的。”

“我才不要!”Zack没来由的有些没脾气,飞快的把废掉的绷带扔到窗外,Ray看他有些抗拒的样子没有再说什么,很遗憾似的摇摇头,接着出门去做自己的事了。Zack还没来得及问问她要去干什么,脚步声就已经匆匆忙忙的走远了。房间里还有之前翻到的一些钱买来的罐头,Zack粗暴的拆开一盒,和一种很硬的饼干一起草草的吃了些。

那家伙应该已经吃过了吧,Zack看到饼干除了自己吃的,比昨天的要少一些,很自然的猜着。一个小孩每天都出门,每次穿着都很正经的样子,出门频率也高,真不知道去干什么。

看起来好像是要下雨了,Zack瞥了一眼外面灰蒙蒙的天,很不习惯的搓了搓正冒着鸡皮疙瘩的光秃秃的胳膊,最终还是没有呆在屋子里,拿了把之前找到的一把小匕首,准备出去抢点东西。

路上行人不多,或许是因为马上就要下雨的缘故,即使有人也都是面色僵硬紧张万分的样子,就像是下一秒就要降大雨在他头上一样。Zack下意识的摩挲着刀面,不同于有绷带时的感觉,冰凉到有些刺痛。等着天冷了一定要把绷带绑回去,Zack在街上越走越不自在,匆忙找了家看起来很空的便利店进去,威胁着售货员拿了十几罐罐头和饼干,在那位小姑娘又惊又疑的目光中扬长而去。

Ray嘱咐过,刚到的小镇不能杀人,要杀也得等快走人的时候去。Zack提着一包的食物,心情稍稍有所好转。至于以后不能再出门的问题,也不算什么大事了。

没等Zack到家里坐稳,外面就响起了沉重的雨声,四周的凉意更甚。Zack粗略估计了一下时间,觉得应该快到Ray回来的时间了,正这样想着的时候,门口踩水的脚步声很应景的响了起来。

“我回来了。”Ray身上只有上臂附近的印子要深一些,其他地方没怎么被淋湿,但是头发却半干未干的样子,颇有些狼狈。然而她本人却没有太过在意,反而是看到Zack很随便的放在地面上的袋子愣了一下,但很快也反应了过来:“是Zack弄到的吗?”

“嗯。”Zack盯着Ray的脸,看到她露出一个算是开心的笑,没再多说什么,拎着那些食品放到了更高一些的地方,心里莫名的有些失望。

……不说点别的吗。

TBC.

趁着zack生日还没过先发,还有将近一半的没写,明天发吧_(。゚⊿ 」∠)_

评论(3)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