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离

来点饭,来点cp贴贴




——自嗨型选手,搞OC,进坑比较深的有盗笔,杀戮天使,凹凸,黑塔利亚,咒术回战,蓝色时期,undertale及其各种AU
——自带话废属性,聊天终结者
——疯狂迷恋各种帅气反派
——帕佩不逆,拒绝宿伏
——我就是喜欢命运纠缠不清不死不休的灵魂伴侣,亦敌亦友的关系赛高!
——近期是killer!sans激推

帕佩/彩铅与蜡笔

赶个末班车,是佩利的生贺
直到十点才开始码文
超短篇,ooc
是画笔的私设,蜡笔帕×彩铅佩,另外雷狮是马克笔,卡米尔是黑色中性笔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极限一小时零45分钟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佩吹呜呜呜








1

佩利是一支麦黄色的彩色铅笔。

但他不是普通的笔,他是这一盒彩铅中唯一一支有人形的笔。

他经常会满意的看着自己在透明的笔盒上的倒影,感叹一句“真是帅气”

不是佩利自夸,他的模样的确很标致,无论是笔形态还是人形态。

笔直的六面体上是亮眼的黄,漂亮的花体字用玫红色写着“Pelly”,一眼就能把他和别的笔区分出来。

至于人的模样,却和规规矩矩的笔大相庭径。耀眼的金发被扎成长长的马尾,睫毛长长,如果不是裸露的上身昭显着性别,打眼望去还真像个姑娘。

佩利在这家店里呆了有一年零六个月了,店主晚上不在店里住时,拥有人形的笔会在这时出来透透气。而这时恰恰是雷狮海盗团最放肆的时间段。

2

雷狮海盗团,顾名思义,是雷狮创立的一个团体,只有少少的四个人,但无一例外都是同种类别中的佼佼者。

四个人当中,佩利最不爽的就是帕洛斯了。

帕洛斯是一支白色的蜡笔,从他第一天来到海盗团开始,佩利就开始坚信笔模代表人模一说了。

“你看帕洛斯,和他的笔模一样,滑不溜手!”佩利理直气壮的吆喝道。

“那叫圆滑处事,你这样直白的笨蛋是不会懂的。”帕洛斯毫不客气的说,一手理着自己油纸连体衣,一手娴熟的在左眼角贴了一颗橙色贴纸。

“还有你的头发也是,一股一股,就像真的蜡笔一样,腻腻的。”佩利摸了摸自己干燥的头发,再次申辩道。

帕洛斯懒得再解释,拽住佩利的辫子迫使他低下头,将手里的耳环带在了佩利的尖耳朵上。“快低头,不然你以后秃了可别怪我。”

“身高也像蜡笔一样矮!”佩利眼睛一亮,自信万分的又补充道。

“啪”,最后一个耳环在尚未戴上手套的白皙指尖破碎,白发的骗子嘻嘻笑着:
“——你再说一遍?”

3

距离佩利的出厂期已经快到一年零七个月了,按照人类的年龄算,也已经快十七岁了。把自己的生日记得牢牢地佩利在前几天就已经明示所有笔“佩利大爷的生日要到了你们最好快准备礼物”了。

很快,一月七日到了,佩利早晨醒来时都是神采奕奕激情澎湃的。

会收到什么礼物呢?偷偷变成小型人的佩利眼睛乱转,打量着周围。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店主“啪嗒”锁门的那一刻,佩利飞快地窜出盒子,挨个儿对着号去收礼物。

黑线白底的甜点画,大大的水彩箭头,各种各样的柠檬素描,功底颇厚的水墨山水画,甚至还有削笔刀使用劵一次。佩利得意的呲着尖牙,朝最后一个盒子走去。


4

佩利“咔咔咔”的敲着盒子,把手卷成喇叭状冲着它吼:“帕洛斯!开门!”

隔了一会,盒子才打开了一条小小的缝,佩利麻利的钻进去,那道缝也很快的关闭了。

“喂,帕洛斯,我的礼物呢?”佩利站在盒子口,冲着盒子深处的白色蜡笔问道。

整个空间里弥漫着蜡笔特有的味道,许久没听到回应的佩利皱皱眉,朝帕洛斯走过去。
“你怎么啦——”

蜷缩在一角的帕洛斯脸色很差,双眉皱在一起,挣扎着站起来,把手里的纸递给佩利:“这是我给你画的,画了你最喜欢的烤肉和生日蛋糕。”

“这明明是空白的!”佩利反复翻看着,没有找到一点点色彩的痕迹,“帕洛斯你又骗我!”

“不是的,”帕洛斯艰难的开口,“我是用我自己画的,但是由于是白色,所以看出来有些困难……”

佩利的头发几乎炸起,眼睛紧紧粘在帕洛斯那只空荡荡的袖子上,心里复杂的情感几乎要把他整个人撕裂。

他想起了帕洛斯经常用这只手揪揪他的辫子,在他蹲下来俯视地面时摸摸他的头,想起他经常笑着叫他“乖狗”,许诺要带他和雷狮老大打一场……

佩利感觉自己要崩溃了,眼眶通红的扔下手里的纸,紧紧的抱住了帕洛斯,哽咽道:“帕洛斯……我又没有逼着你给我生日礼物,你干嘛非要牺牲自己的胳膊来给我画一个不仅不能吃,连看都看不到的烤肉!我不要礼物了,我想让你完完整整的,我想要一个完完整整的帕洛斯——”

帕洛斯看着眼前缩成一团靠在自己怀里的金毛犬,不动声色的把藏在桌底的胳膊拿出来,小心翼翼接上,随后用惊奇的声音叫道:“佩利,看啊,我的胳膊回来了!”

佩利抬头看着帕洛斯完好无损的手,狐疑道:“怎么会长的这么快的?”

“大概是我们蜡笔天生的回复能力比较强吧。”帕洛斯敷衍道,伸出手扶上了佩利的腰身,“既然你不喜欢我的画,还想要一个完整的我,那我只好换个方式送给你礼物了,我的好狗狗——”

5

一月八日的早晨,雷狮打着哈欠走到铅笔盒旁,盯着变回笔形态的麦黄色彩铅停下了脚步。

“佩利,你身上怎么到处都是白色的蜡笔印?”








FIN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