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离

来点饭,来点cp贴贴




——自嗨型选手,搞OC,进坑比较深的有盗笔,杀戮天使,凹凸,黑塔利亚,咒术回战,蓝色时期,undertale及其各种AU
——自带话废属性,聊天终结者
——疯狂迷恋各种帅气反派
——帕佩不逆,拒绝宿伏
——我就是喜欢命运纠缠不清不死不休的灵魂伴侣,亦敌亦友的关系赛高!
——近期是killer!sans激推

帕佩/需要亲手拆开的礼物

ABO设定,日常ooc,大概有一些bug
医生帕×性别认识障碍佩
帕洛斯的生贺
本来就是想写一个短篇,刚好赶上生日于是就强行插入了生日_(:з」∠)_
本来是昨晚码好的,早晨忘发了就拖到现在
我真是一条咸鱼
帕洛斯生日快乐!

帕洛斯早晨醒来后,鼻腔里充斥着陌生的酸甜气味,水果特有的清新和深秋冷冽的空气一同被收纳进肺中,混沌一片的世界里如同被锋利的刀片割开一般清晰了不少。

“我可不记得我有买过这种只有小孩才会钟爱的水果,”帕洛斯本来认定了这是卡米尔今天一早给他和狗狗送来的贺礼,却不得不在手伸入被窝摸索发带时被扑面而来的浓郁甜味硬生生打消了这个念头,“还傻兮兮的藏在床上。”

紧接着,帕洛斯的手摸到了一条手感颇好透着温热的扁状物体,帕洛斯把它揪了起来,帕洛斯……

“帕洛斯!——”原本还乖巧的蜷缩在暖和被窝中的佩利突然暴起,身上的被子从床上滑倒了地板上。即使被冷风迅速卷走了身上的热量,被剧痛强制唤醒的金毛犬仍然固执的将饱含怒气的一拳愤愤的砸向帕洛斯的腹部。
帕洛斯这下是真的被吼醒了,在拳头砸下的同时单手抓住佩利的手腕,一个翻身将其压在身下,大脑开始正常运转。这股散发着甜腻的味道已经确定不是从床上传来的,那么可疑的对象就只有面前这只正在乱吠的大型犬了……

骗徒的嘴角勾起一个了然的笑,开口:“乖狗,恭喜你终于分化了♪”

佩利闻言停止了反抗的动作,有些难以置信的抽了抽鼻尖,小心翼翼的嗅着,果然在空气中闻到了一股从未闻过的气味,想来便是自己的信息素了。

“嘿,老子果然是个Alpha!”佩利兴致勃勃的挥舞着拳头,一副恨不得告知天下的模样,“都说了帕洛斯你预测的不靠谱,老子怎么可能是那种鶸Omega!”庸医。

最后的两个字在帕洛斯的凝视中被吞了回去,佩利觉得帕洛斯此刻的表情就像是突然发现自己的元力技能代替自己把食物都吃光了一样微妙。

“蠢狗,谁教的你对主人扯谎?这种低级的谎话随便来一个嗅觉正常的人都可以戳穿。”帕洛斯不以为然的从乱糟糟的床单上揪出发带,熟练的挽起一个马尾,很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毕竟太精细的发辫还是需要镜子的。至于镜子这种东西,用暗黑使者想想都知道佩利的房间里是不可能有这种玩意儿的。

“我才没有撒谎!我真的是个Alpha!我用我的午餐肉担保!”佩利呲牙。

帕洛斯顿了顿,默默把嘲讽的话收了回去。他明白佩利拿肉担保的事情绝不可能是什么假话,但是这股专属Omega的信息素,自己是绝不可能判断错的……他的脑中突然蹦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紧接着语气中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笑道:“嘿,佩利,你这很可能是先天性性别认识障碍啊!”真是难得,狗狗的鼻子在这方面也有不灵的一天。

佩利被帕洛斯煞有其事的语气唬住了,眼巴巴的望着面前这个家伙,期期艾艾的问道:“哈?怎么可能——真的假的?”

帕洛斯伸出手,摸上那对从今早出现开始就随着佩利的动作无规则抖动的耳朵,表层细密的绒毛意料之中的柔软,蹭在手心里格外的酥麻。

佩利偏了偏头,想要躲过头顶突然覆盖上的手,偏偏那只手像是黏在上面了一样怎么躲都躲不开,也就放任它在头顶揉乱本就没有梳理的头发,很是不习惯的摸上自己身后的尾巴,开口催促道:“帕洛斯,你还没回答我呢!还有,我怎么就突然长出了这些奇怪的东西?该不会是你干的吧?!”

心情大好的骗徒先生没有再吊佩利胃口的意思,把自己的推断完完全全的说了出来:“你的信息素绝对是Omega没错,我再不靠谱也是个有毕业证的医生,这种最基本的判断是绝不可能出错的哦~所以,在你没有撒谎的前提下,你绝对是性别认识障碍没跑了。至于你突然长出来的耳朵和尾巴嘛……”帕洛斯瞥了一眼佩利那乱糟糟的金色长发,确认除了那对毛茸茸的耳朵之外没有看到第二对才接着道,“大概是随着分化发生变异了吧,在之前这种症状可从来没有出现过,你运气可真好。”

大金毛情绪莫名低落的垂下头,又马上抬起来,玫红的眸子里闪烁着莫名的坚定:“不不不,你一定是在骗我,我现在去找雷狮老大问清楚我的情况才比较靠谱!”

帕洛斯伸出手臂拦住从被窝中溜出想要逃避现实的佩利,空气里浓郁的水果甜中混入了苦橙花的花香,淡淡的一步一步将柠檬香压下。

佩利隐隐察觉到身体里突然流串的陌生热流,惊慌的吼道:“你干什么!今天就算是你的生日你也不能为所欲为!”

佩利无意间的提醒给了帕洛斯绝好的理由,那挂在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眯起的眼眸中暗藏贪欲“那就由我来亲手拆开礼物吧,刚好也趁着分化后第一次发情期给你上一节生理课嘛♪”

墙上的钟表滴答滴答,时针刚好指在七上。距离晚上的生日聚会还有12个小时。

不着急,时间还长着呢——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