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离

来点饭,来点cp贴贴




——自嗨型选手,搞OC,进坑比较深的有盗笔,杀戮天使,凹凸,黑塔利亚,咒术回战,蓝色时期,undertale及其各种AU
——自带话废属性,聊天终结者
——疯狂迷恋各种帅气反派
——帕佩不逆,拒绝宿伏
——我就是喜欢命运纠缠不清不死不休的灵魂伴侣,亦敌亦友的关系赛高!
——近期是killer!sans激推

帕佩/于消失的记忆中浮现出的身影

emm……第一次写帕佩,但是这么可爱的两只以后肯定会继续发散我热烈的爱【?】
可能会有些ooc,令人智熄的分段,文笔烂的一匹,深夜放飞自我,但也有修改。特别想冲天大喊一声“帕佩真好!!!!”

第一人称佩利视角,私设背景是参赛者们反抗创世神的游戏规则【bushi】最后只有少数人活下来,而且被删除了有关大赛的一切记忆以及自身的信息,佩利是其中之一,只有金最后成为神,为了创造平等的世界决定将世界回炉重造【完全和平也只能这么干了吧】此时是世界末日前三天,小黑洞将每个活着的人最重要的已故者灵魂召回,并制定了只要将那个活着的家伙杀死自身就能复活的规则。

cp是帕佩,有微量瑞金和安雷

是那啥的首尾指定句子,一眼看到这两句就停不下脑洞啊~
还是第一次写凹凸同人呢,兴奋的睡不着~

顺便佩利想说的其实只是mmp【不不不】
最后再次大喊“帕佩真好!!!!”





谁也没想到,世界末日突然来临。
那个不知名的金发少年用创世神的通讯器,向所有人发布了重组世界的消息。

我漫无目的的在街边慢步走着,很是不屑的看着周围的人类各自怀着一张惊恐的脸急匆匆的四处逃窜,仿佛只要稍慢一拍,下一秒就会出现暴虐的怪物将他们撕裂。我完全不能理解这个星球上人类的思维,就这样胡乱的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又能逃到哪里去呢。
习惯性的踢飞脚下挡路的易拉罐,尚且装满碳酸饮料的圆柱体发出并不清脆的声音滚到墙角。懒得去想它是从哪个路边商店里来的,在喧闹声中将脑子放空,却马上被一个悠哉的挡在我行走的小路上的身影强行唤回了思绪。我胡乱的抹一把脸,用温热的掌心揉了揉被风吹的仿佛失去知觉的脸。我低下头,从迎面而来抬头直视我的家伙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高大,金色,带着明显侵略性的玫红色眸子 。

周围的人在这个家伙的出现的同时一个个安静了下来,却在下一刻齐齐爆发出崩溃的哭声,其间还夹杂着不成调的嘶吼。他们都像疯了一样冲着面前的空气喊叫着,挥舞着双手拍打着眼前的虚无。

那个白发的家伙始终挡在我的面前,我不耐烦的想要绕开,却被他突然开口说出的话阻挡住了脚步。
“嘿,看来你也被那群垃圾桶洗掉记忆了呢。”
???所以说,原来我总是觉得脑子里少了点东西是记忆消失的缘故吗?
“啊,也不全是,像你这种无意识就会把心里话说出来的家伙大概脑子里天生就少点东西。”他满不在乎的笑着,眼底不同于常人的暗色更浓重了些。“不过蠢狗的智商倒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捉急啊……这到底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我不爽于那个明显带有侮辱性的称谓,但出奇的没有发怒,就像是习惯了一般抿紧着嘴沉默。我有意远离这个白毛去绕路,但目光却不由自主的在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身上流连。

他看起来也没想让我回应些什么,望向我的眼神中带着浓烈却又晦涩难懂的情感,喃喃道:“你运气倒是挺好,在我之后竟然没受致命伤,老大也好好的在另一个星球上闲逛呢,现在应该已经遇到那个姓安的骑士了吧。唯一不敢置信的是第一梯队中只有那个最后到比赛的小子活下来了,排名前三的却无一生还。即使是讨伐创世神,这样的结果也过于惨烈了吧……不过现在也没差了,世界马上就要被他重组了,新的星球,新的生命,新的生活,倒是和我们都没有关系啦……大赛第二倒是有可能被他带着记忆复活吧?毕竟曾经是那么亲密无间的人啊……”
我无意识的蹲下来,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违和感促使我脱口而出一句话:“这么一直婆婆妈妈的跟我啰嗦可不像你。”
说完我们都愣住了,当我还在诧异于我这不假思索说出的莫名的话时,那个人笑了,笑的颇为得意,似是满足的眯起眼睛,轻轻摸着我的头,蓬松炸开的头发被他一一抚平,“狗狗即使失去记忆也忘不了我吗?真是忠诚的不行啊。”

四周的人一个接一个无声的倒下,脸上带着或是不可思议或是不甘心的表情躺在血泊中,在他们原来位置上却凭空出现了另一个人,每个人的身上都沾着血迹,大部分都均匀的涂在手上,像是标记一般,无一例外。

白发家伙冷冷的注视着这一切,轻轻笑了,发出“嗤嗤”的气音,像是树叶被风吹动般悦耳:“即使只能苟延残喘几天,也不肯放弃这个糟糕的机会吗?这些家伙还真是傻透了。”他收回放在我头顶的手,“呐,没有时间了啊……那么,再见了——”最后两个字消散于听起来分外愉悦的轻笑中,微不可闻。
银白色的身影转过身去,逐渐消失在阳光下,与我模糊印象中某个沾满血红色的穿着连体衣挡在我身前的影子重叠。
“……帕洛斯?”零散的片段中,我依稀捉住了关键的钥匙,口中喃喃念出那个曾经牢记于心的称谓。我愣愣的伸出手,手中触碰到的空气仿佛带着熟悉而令人心安的温度。“混蛋。”

“你等着,上次骗我的事我会找你算账的!”
当然,是在另一个世界里。

路边商店的玻璃橱窗在混乱中被打碎,碎片闪着令人心醉的光。我注视着它,就像是注视着那曾经盈满笑意的眸中暗藏着的锐利的锋芒。
嘿,真是等不及要在你脸上揍一拳再说出我一直想说的话了啊……

在皮肉割裂声和粘稠的流水声中,我的意识开始模糊,脑海中丢失的记忆在这时同步回归。四周低声的啜泣仿佛正离我远去,眼前再度出现的身影却越来越清晰。骗徒的嘴角终于流露出了真实的笑意,浅浅的,如同绽放的白色雏菊。
“这么快就来了啊,不愧是我的乖狗狗。”

我从冰冷的地面上抬起头,轻易的握住那双在我面前的同是虚体的手。被拥抱住的那一刻,我隐约听见他在我耳边轻轻叫道——

佩利。

我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名字。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